Blueair

Classic 系列活性碳過濾網

型號: Classic Series SmokeStop Filter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800.00

數量

More details

200/300系列過濾網,適合用於203,270E,303,205290i空氣淨化機。


去除室內空氣中粒子99.97%的400系列過濾網,適合用於403,450E, 405和490i空氣淨化機。


500/600系列過濾網能有效地捕捉污染物,過濾網一共三個,適用於503,550E,603, 650E, 605, 680i 和690i。




HEPASilent 技術
Blueair 的 HEPASilentTM 專利技術能淨化空氣中 99.97%的有害懸浮粒子,有效過濾小至0.1微米的有害物質。HEPASilent 過濾技術結合靜電和機械過濾技術的優點。創新結合先進 HEPA 濾網材質和封閉式負離子充電室,Blueair 空氣淨化器的空氣淨化效果遠遠超越了其他單一採用機械式或靜電技術的淨化器。

靜電附著
空氣中的粒子會通過封閉式負離子充電室帶上靜電之後通過三段漸進式濾網。靜電會使污染粒子輕鬆地附著在濾網上,甚至還能捕捉菸煙等細小粒子。

攔阻粒子打造健康
Blueair濾網三段漸進式設計將大大小小的懸浮粒子一次捕捉濾淨,同時維持最高風速運作。三段漸進式濾網設計,有效防止粒子阻塞,即便在高負擔的運作情況下,濾網也能將粒子層層鎖住,杜絕粒子釋放回空氣中。Blueair 濾網採用超音波黏合,防止濾網纖維和其他粒子釋放回到您的環境中。從我們的濾網出去的只有潔淨的空氣!

活性碳能捕捉有害氣體和異味
Blueair SmokeStop™ 濾網採用活性碳組成的高孔隙結構,能夠捕捉有害氣體和異味。

消除煙霧和異味
Blueair SmokeStop 濾網是專為捕捉空氣中嚴重有害污染氣體所設計,包括二手煙、異味和V有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譬如:甲醛)等。上百個添加了二氧化鎂和一氧化銅的活性碳顆粒蜂窩式隔間,能夠捕捉有害氣體物質和惱人的異味。

天然抗菌
Blueair 濾網使用天然抗菌聚丙烯纖維,可以防止細菌和黴菌滋生,因此不會再將細菌和黴菌釋放回空氣中。

關愛環保
Blueair 濾網因採用低密度的設計,僅需低壓力即可使空氣氣流通過濾網,從而節省能源。 並且濾網採用可回收的材料,因此,您所釋放回環境的只有潔淨的空氣。

超靜音
由於濾網設計採用結合靜電和機械過濾技術的優勢,Blueair 濾網材質密度比同類濾網低。而低密度的濾網可使空氣在較低壓力下通過濾網,因此Blueair能夠以高效能且輕聲安靜地輸出潔淨空氣。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